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马桶堵了水不下去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29:55

马桶堵了水不下去可以使用火碱疏通,将煮沸的火碱倒入到马桶当中,过3-5分钟后,再次倒进热水冲下去,这样马桶就能够变畅通将水排走。还能尝试专业简易通厕器、压力疏通法将马桶疏通。

要注意不能将入食物残渣或头发倒入马桶下水道当中,容易造成堵塞,影响日常使用。

马桶容易发生堵塞,与马桶下水管道也有关系,一般下水管道直径是50毫米,如果低于50毫米,容易导致马桶堵塞。

马桶堵了水不下去,还能使用通厕器,将通厕器吸盆对排水口抽动几下,利用空气压力解决马桶堵塞。

标签: 马桶 下去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