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如何安装抽水马桶 安装抽水马桶的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39:54

一、怎样安装抽水马桶

1、首先根据实际的尺寸选好马桶后,就能对安装的位置进行点对点的定位。在装之前,应当检查一下管道附近及内部有没有杂物,有的话要进行处理,以免造成日后堵塞的情况。

2、接着将底部出口位置对好下水管口,并用笔标记出桶身底部、水箱固定的孔眼。接下来,用电钻根据记号打出大约5公分的孔洞,并埋下螺栓。然后将密封圈装在出口处后,根据原标记一一对好。底部为了防止滑动,可以打上一圈玻璃胶固定,接着旋紧螺丝固定底部及水箱。

3、再来用铜制管连接好水的箱子与底座,用不锈钢管连接好进水处以及底部,且在进水处装上控制角阀。并将水箱内的进水、排水及浮动球装好,接着测试一下水通,这样就可以调整进水的高度以及喷水的大小。

4、最后进行检测是否出现渗水或下水不畅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可以等固化一天后再进行使用。

二、安装抽水马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安装之前一定要根据实际的大小选择合适的装置,因为尺寸不对的话很可能就会出现坑距不一样的情况,从而影响到未来的使用。

2、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随便移动位置,因此记号就显得非常重要,保证初次对准和二次对准是一致的,这样孔眼才能有作用。

3、安装好后应当要进行检测,检测无误后,需等待一天后再进行使用,这是因为要等胶硬化后,这样马桶才不会有移动偏差

标签: 如何 安装 抽水马桶 注意事项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