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蟑螂怎样才能消灭干净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31:58

消灭干净蟑螂可以使用以下方法,第一,将洗衣粉撒在蟑螂出没的地方,第二,用热肥皂水直接喷在蟑螂身上,第三,用糖和苏打粉混合,放在蟑螂经常出现的地方,第四,用干橘子或柠檬皮放在柜子里。

蟑螂是一种生命力顽强,适应环境能力极强的昆虫,主要分布在热带、亚热带地区,室内、室外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不同种类的蟑螂,体型也不相同,美国蟑螂的体长一般约为30至50毫米,德国蟑螂的体长约12毫米,东方蟑螂的体长约为25至30毫米。

蟑螂喜欢阴暗潮湿的环境,不过在一些干燥的室内,蟑螂也会进入,寻找食物。如果室内发现蟑螂,除了使用以上方法消灭蟑螂以外,平时家中也要保持干净整洁,每天的垃圾及时清理,不留有食物残渣吸引蟑螂,两者结合对消灭干净蟑螂具有一定的效果。

标签: 蟑螂 怎样 才能 消灭 干净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