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兵马俑数量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7 15:45:16

西安兵马俑的数量是七千多件。一号坑大约有六千多个士兵佣,是个步兵军阵。二号坑有九百多个士兵陶俑和四百七十多匹陶马,还有八十九辆木质战车。三号坑有64个武士俑手执武器列队保卫一辆四马拉的战车。四号坑有坑无俑,只有回填的泥土。

兵马俑的排列是3列面向东的横队,每列有武士俑70个,共210个,似为军阵的前锋。

兵马俑坑在秦始皇陵东侧约1公里半,先后发一、二、三号三个坑。一号坑是当地农民打井时发现的,后经钻探先后发现二、三号坑。

二号坑的建筑与一号坑相同,但布阵更为复杂,兵种更为齐全,是3个坑中最为壮观的军阵。

标签: 兵马俑 数量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