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女人结婚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 已婚女人戒指的正确戴法

更新时间: 2024-04-26 15:32:11

在结婚戒指佩戴方面,女人和男人,人们认为应该是分别佩戴在左手和右手上,那么实际也是这种情况吗?对于已婚的女人来说,在佩戴戒指的时候,除了要了解一些惯用的说法之外,对于传统的说法也不能忽视,因为在不同手指上佩戴对婚姻有不同的影响。

女人结婚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

女人结婚戒指一般都是戴在左手,是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左手无名指有一根血管和心脏相连,婚戒戴在左手无名指象征对婚姻的忠诚。此外女士也可以把婚戒戴在右手无名指,我国传统文化中一直有男左女右的说法,所以中国大部分女生会习惯把一些手势,尤其是结婚戒指戴在右手上。但是无论是戴在左手还是右手,始终都是婚戒的一种象征。

已婚女人戒指的正确戴法

佩戴结婚戒指,在国内是有不同的戴法的,通常来说左手婚姻,右手恋爱,但是国内传统的婚礼上婚戒佩戴是根据男左女右的习俗来的。男士的婚戒佩戴不变还是左手,但是女士是选择右手的。这种佩戴方式是一种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一种地方习俗。但是如果选择的并非中式婚礼,而是西式婚礼的话,一般结婚戒指是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所以已婚的女人佩戴戒指的时候,要注意每一个手指佩戴有什么含义。

新婚祝福语

比翼从此添双翅, 连理于今有合枝。 琴瑟和鸣鸳鸯栖, 同心结结永相系。 朝夕相伴形与影, 神仙艳羡好伴侣!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 爱情甜蜜, 婚姻幸福。

永结同心在今日,共结连理在今朝,华堂锦屋证佳偶,一生一世共白头,送我祝福给佳偶,千言万语不嫌长,祝新婚快乐!

喜结良缘成夫妻,白头偕老情意长,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贵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新婚快乐,生活美满!

标签: 女人 结婚 戒指 左手 还是 右手 已婚 正确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