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家装贴墙纸的流程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8 06:35:00

说到墙纸,目前市场上各种质地和花样的墙纸,很多业主购买回家之后进行自己铺贴墙纸,可是你对家装贴墙纸的流程了解吗?首先你要做一下铺贴墙纸的调查,然后进行实施。业主们在通过贴墙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流程,不要盲目铺贴,下面专业人士为大家介绍家装贴墙纸的流程。

家装贴墙纸的流程是什么

一、做好墙体防水工程

1、做好防水墙体渗水是大忌,居室安全家具定制得不到保证,也给墙纸铺贴带来极大费事。因而,必需做好墙体防水工程,特别强调的是,临近卫生间的墙面由于潮气特别重,防水不但要做,多做一遍。

二、保证平整判别

墙体能否平整的办法极端复杂,普通用肉眼就能察看出来,或借助白炽灯在墙角照射察看,也可用长木棍靠在墙面上,看能否有空隙。

三、必需结实

只要结实的墙体,墙纸耐用性才有保证。墙体如有剥落、掉粉等现象,一定要惹起注重。

四、洁净、无色差

墙体上的污垢或色差,能够使墙纸在贴完后发生透底现象,使墙纸显得脏乱。因而,关于污垢或许有色差的墙体,一定要将墙体处置白净。

五、酸碱度适中

墙体的PH值在7-8之间爲,假如墙体碱性过高,就会呈现“烧纸”现象,形成墙纸严重损伤。

标签: 家装 墙纸 流程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