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哪种水果有快乐水果之称 香蕉和葡萄哪种称为快乐水果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55:13

导语:我们知道,每天摄入一定量的水果,将有助于我们身体健康。实际上,吃水果除了有益身体,还会让我们心情变好,感到快乐。其中,有一种水果,被人们称为“快乐水果”。你知道是哪种水果有快乐水果之称吗?具体香蕉和葡萄哪种称为快乐水果呢?一起来了解。

哪种水果有快乐水果之称

快乐水果

香蕉。快乐水果是香蕉。欧洲人因为它能解除忧郁而称它为“快乐水果”。据研究香蕉含有泛酸等成分,是人体的“开心激素”,能减轻心理压力,解除忧郁,令人快乐开心。香蕉还有润肠通便,润肺止咳、清热解毒,助消化和滋补的作用,也是女孩子的减肥佳果。

香蕉为芭蕉科植物甘蕉的果实,果肉香甜,除可生食外,还可制成多种加工品。香蕉营养高、热量低,具有降低血压、缓解抽筋、改善便秘等功效。

1、降低血压:香蕉是高钾、低钠的水果,食用后可以排出身体过多的钠离子,有降低血压的功效。

2、缓解抽筋:香蕉中的钾能够调节钾缺乏所致的肌肉紧张,故对出现的腿脚抽筋等不适症状有较好的缓解作用。

3、改善便秘:香蕉含有丰富的果胶,能促进胃肠液分泌,从而起到润滑肠胃、促进消化与排便的作用,可用于改善便秘、消化不良等症状。

各种水果的称呼:

水果

苹果:月寒果、冰糖果、百果之王、神果、青脆、绿色的国王、头发柿、世界之果、炎热湿润天空的水晶球、极品长寿之果。

香蕉:营养之王、经济之果、缓解压力之果、平民之果、干果界的奶油、笑容之果、活力之果。

草莓:小红冠、爱情之果、红色宝石、春水碧波之果、百年奇草、瞪眼子、娇嫩之果。

橙子:太阳果、黄金、软莓、依恋之果、吉祥之果、宝藏之果、洛神之果、美白之果。

葡萄:龙珠之果、甜心之果、葡萄王、天然糖果、绿色珍珠、燕舞凤泣之果。

柠檬:清香剂、纯粹的酸、魔法果、神奇活水之果、净化之果、七彩之果。

火龙果:仙女之果、红富士之果、神秘之果、小火球、白龙之梦之果、爱情之果。

榴莲:熟香、皇上之果、内外皆香、南国之王、风味水果、浓香之果。

桃子:甜之歌、桃红梨白、水晶球、童话之果、桃花仙子之果、人间胜利之果。

荔枝:红花珑珑、龙眼之王、爱情之果、福寿之果、古代贡品、天堂之果。

标签: 水果 快乐 之称 香蕉 葡萄 称为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