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阴阳师青蛙瓷器秘闻第十层怎么打

更新时间: 2024-04-27 15:20:28

1、推荐三鸩+日和坊+椒图,御魂搭配:鸩选狰,椒图选木魅,日和坊用地藏像。

2、青蛙瓷器秘闻呱士无双共有10层,仅限单人挑战并可重复挑战。本次秘闻副本每层仅有一回目,因为妖力汇合,每层敌人将更强大,战斗中敌我双方将会使用青蛙瓷器独创蛙牌战斗,蛙牌包含一呱到九呱、红中、白板十一种牌,每种牌各有3张。蛙牌组成特定组合将触发胡牌效果,不同组合胡牌效果也不同。

3、上线时间:12月25日维护后,通关全新秘闻副本呱士无双第十层,即可获取青蛙瓷器新皮肤——鼎鼎大名。

标签: 阴阳 青蛙 瓷器 秘闻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