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用豆浆机怎么打苹果泥

更新时间: 2024-05-01 05:10:15

1)用豆浆机怎么打苹果泥

材料:新鲜苹果两个、水适量。

做法:

新鲜苹果洗净,削皮并去核,切成小块放入豆浆机中;豆浆机加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若豆浆机有“果汁”或者“果蔬冷饮”的功能,按下上述两个按键即可;如有米糊按键,按下米糊按键即可。

2)米粥用豆浆机怎么打

制作米粥所需时间为20到30分钟。

原料:小米3勺、糯米1勺。

米粥做法步骤:

将小米和糯米淘洗干净;将小米和糯米放入豆浆机中;加水至刻度,摇匀;将豆浆机的滤网套上,机头也一起平放入杯体中;插好豆浆机电源线,按下五谷豆浆;把水烧开后,开始稍作搅拌;搅拌停止,再次烧开,再次搅拌;搅拌后开始熬煮,直至蜂鸣声响即可。

3)豆浆机怎么打米糊

1、白米糊的做法

豆浆机打白米糊需要用到的材料是50g大米和适量的水。具体做法:用清水将大米淘洗干净,再倒入豆浆机的杯桶中,然后加水加到杯体水位线处,接着选择“米糊”功能。随后启动豆浆机,等到二十分钟之后,简单的白米糊就打好了。

2、芝麻米糊的做法

豆浆机打芝麻米糊需要用到的材料是黑芝麻、大米与过滤水。具体做法:将黑芝麻和大米淘洗干净,然后放入到豆浆机的杯桶内,之后接通电源,将其设置成“米糊”功能。等到二十五分钟之后,芝麻米糊就打好了。

3、红薯米糊的做法

豆浆机打红薯米糊需要用到的材料是红薯、大米、燕麦与姜片。具体做法:将红薯、大米、燕麦与姜片清洗干净之后全部放入豆浆机的杯桶内,把水加到上下水位线之间,然后接通电源,选择“米糊”功能。等到十五分钟之后,红薯米糊就打好了。

4、红枣米糊的做法

豆浆机打红枣米糊需要用到的材料是50g黄豆、10颗红枣、10g枸杞与10g冰糖。具体做法:提前将黄豆浸泡好,将红枣洗干净并去核,然后将黄豆、红枣、枸杞、冰糖混合放入豆浆机的杯体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接着接通电源后按下“全豆豆浆”键。等到十几分钟后,红枣米糊就打好了。

4)商用豆浆机怎么打豆浆

1、将大豆在水中淘洗干净,选100克左右的大豆放在一个干净的碗中,加入清水,使大豆浸泡在碗中;

2、对豆浆机进行清洗,将豆浆机清洗干净之后,待大豆在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将碗中的水倒掉,把大豆放进豆浆机内;

3、往豆浆机内添加4碗清水,将豆浆机加盖密封;

4、接上电源,在豆浆机的操作表面控制命令处,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5、等待半个小时之后,即可食用豆浆。

5)豆浆机怎么打苹果果汁

1、将苹果洗净,并用水果刀或刨皮器去皮,除去内核,然后将苹果切碎。

2、将切碎的苹果放到榨汁机里,加入600克水不用纠结苹果和水的比例1:2就差不多了搅拌成泥后就可以了。

3、将苹果搓磨成黏糊细腻的苹果泥后向苹果泥中加入一勺白糖。

4、取出一些加水冲泡饮用即可。

标签: 豆浆机 怎么 苹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