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汽车怎么改装空调

更新时间: 2024-04-28 08:14:27

1、首先要考虑为什么散热不良的问题,直接感受,空调制冷效果不行,出风口的温度下不去--这一般是轻微散热不良。

2、空调系统压力升高,特别是高压部分,有可能造成空调管路爆裂。

3、造成压缩机负荷加重,压缩机内部压力升高,活塞缸体压缩困难,再严重的话会导致缸体负荷太重,致使空调皮带打滑。

4、极限散热不良——压力升高过快,活塞缸体受力达到极限,管路压力承受到极限,通过压力开关造成压缩机电磁线圈高频率吸合,14分钟后压缩机电磁线圈烧毁,压缩机功能性失效。

5、检查风扇,看看水箱,冷凝器有无脏堵有的话清洗一下。

6、汽车空调工作原理的散热过程:高温高压的过热制冷剂气体进入冷凝器,由于压力及温度的降低,制冷剂气体冷凝成液体,并排出大量的热量。

标签: 汽车 怎么 改装 空调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