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长得像鲍鱼的是什么贝

更新时间: 2024-04-28 17:26:15

一.长得像鲍鱼的是什么贝

长得像鲍鱼的是水泡蛾螺,种类较多,类群分布广泛,从热带地区到南北两极,从潮间带至水深2000m的深海带甚至热液口,都有它们的踪迹,绝大多数都生活在海洋中。蛾螺主要栖息于岩石、珊瑚礁、泥砂和软泥质海底。生活在寒温带和深海区的种类其个体通常比生活在热带和浅水区的种类个体要大,而且贝壳更厚一些。

二.为什么新疆人长得像外国人

历史上新疆是欧罗巴人种和蒙古人种的的杂居区,生活在那里的多是欧罗巴人种、高加索人种和阿拉伯--突厥人种。均属白种人,汉人大规模进疆是上个世纪中叶,宗教和民族的关系杂婚很少,所以新疆大多数少数民族均保持了相对纯正的白种人血统。考古发现,几千年前在新疆地区建立的王国,许多保存完好的尸体都是白种人特征。但新疆受到中原地区和中原北部游牧名族交流的影响,人种特种较为复杂,新疆地区的一个民族可能同时拥有黄种人,白种人,黄白混血人种。

三.竹叶长得像什么形状

竹叶长得像眉毛、小船、月牙、匕首等。竹叶是竹子上的叶,叶分为叶鞘、叶柄和叶片三部分,叶片一般为披针形,先端渐尖,基部收缩,最大的竹叶长度可达40-50厘米,较小的竹叶长度不过2-3厘米。

竹子为多年生禾本科竹亚科植物,生长迅速,是世界上长得最快的植物,竹子非常坚韧,许多材料都是用竹子制成。

竹与梅、兰、菊并称为“花中四君子”,与梅、松并称为“岁寒三友”,很多竹子的原产地在中国,也称之为中国的文物标志。

竹叶有茎生叶和营养叶两种形态,竹叶的叶耳边缘通常有肩毛,也有些竹种既无叶耳也无肩毛,有些竹种则仅有肩毛而无叶耳。

四.长得像熊的狗是什么品种

藏獒

1、藏獒,又名藏狗、蕃狗、龙狗、羌狗,原产于中国青藏高原,是一种高大、凶猛、垂耳的家犬;

2、身长约120厘米左右,体毛粗硬,丰厚,外层披毛不太长,底毛在寒冷的气候条件下,则浓密且软如羊毛,耐寒冷,能在冰雪中安然入睡。而在温暖的气候条件下,则非常稀少;

3、性格刚毅,力大凶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护领地,护食物,善攻击,对陌生人有强烈敌意,但对主人极为亲热。是看家护院、牧马放羊的得力助手。

标签: 鲍鱼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