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牛肉怎样做才嫩软

更新时间: 2024-04-29 02:46:10

一.牛肉怎样做才嫩软

1、加淀粉法: 将肉片切好后,加入适量的干淀粉拌匀,静置30分钟后下锅炒,可使肉质嫩化,松软适口;

2、加啤酒法: 炒制肉片是加入适量的啤酒,这样烹调出的肉片特别爽嫩,别有风味;

3、鸡蛋清法: 在肉片中加入适量鸡蛋清搅匀后静置30分钟再炒,可使肉质鲜嫩润滑;

4、食用油法: 炒牛肉丝时,先在切好的肉丝中加入作料,再加入适量食用油拌匀,腌制后下锅,可保持肉质细嫩;

5、用苏打法: 将切好的牛肉片放入小苏打溶液中浸泡一下再炒,可使肉质软嫩。

二.牛肉怎样做好吃

牛肉的做法:

1、准备材料:牛肉1000g、土豆2个、洋葱2个、西红柿4个、胡萝卜1个、葱姜适量、老抽1大勺、料酒1大勺、醋1小勺、糖1小勺、番茄沙司适量、黑胡椒适量、油适量、盐适量。

2、牛肉切块冷水下锅焯2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

3、配料洗净切块。

4、锅放油烧热,先下牛肉煸炒一下,烹入老抽、料酒和一小勺白醋。

5、接着下洋葱、西红柿,撒一勺白糖继续翻炒。

6、挤入番茄沙司,再磨一些胡椒粒炒匀。

7、放葱姜,倒入足够的热水,中大火烧20分钟改小火炖1小时左右。

8、放入土豆和胡萝卜块加盐烧熟。

9、等到肉烂,汤汁粘稠后调味出锅即可。

三.牛肉怎样做最好

1、先将牛肉洗干净切块装碗,加适量酱油、花生油和盐腌制,腌制过程中需按摩牛肉约10分钟。韭菜洗干净切段装盘备用。

2、热锅下油,将蒜粒放进锅里爆香。

3、蒜爆香后,将腌制好的牛肉倒进锅里翻炒均匀。

4、牛肉炒到大概7分熟的时候,将切好的韭菜倒进锅里,翻炒均匀。可适当加酱油。

5、待韭菜煮熟后,即可出锅。牛肉炒韭菜确实很美味。

四.番茄牛肉怎样做不增肥

1、食材:牛肉适量,番茄适量,白糖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食用油适量,盐适量。

2、将牛肉切片。

3、加入适量白糖、料酒、生抽拌匀。

4、番茄切成小块。

5、倒入食用油,烧热。

6、倒入番茄,大火翻炒片刻,捞出备用。

7、倒入牛肉,大火炒至半熟。

8、倒入番茄,转小火,翻炒一下。

9、加入水河少许盐,煮一会即可。

标签: 牛肉 怎样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