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平安到青海湖多少公里

更新时间: 2024-04-30 03:37:36

(一)平安到青海湖多少公里

驾车路线:全程182、1公里。

起点:平安镇。

海东地区内驾车方案:

1、向西北方向出发,行驶60米,右转行驶130米,右转入平安路。

2、行驶120米,过右侧康佳电器90米后,左转入古驿大道。

3、行驶770米,右转上匝道行驶1、3公里,直行入京藏高速公路。

4、行驶6、8公里,朝国0612西宁南线湟源格尔木方向,右转上匝道。

5、行驶2、2公里,直行入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行驶57、6公里,直行入西湟高速公路。

6、行驶16、9公里,直行入西湟高速公路行驶70米,直行入湟倒公路。

7、行驶46、1公里,朝倒淌河青海湖方向,右转上匝道行驶850米,直行入湟倒公路。

8、行驶830米,过右侧诚信宏伟综合商店80米后,朝格尔木方向,右转入京拉线行驶48、0公里,右转行驶70米,左转。

海南藏族自治州内驾车方案:

1、行驶10米,调头。

2、行驶10米,左转。

3、行驶20米,到达终点青海湖。

(二)从南方飞到青海湖的鸟是什么鸟

青海湖的候鸟,其大多种类在印度和青藏高原南缘越冬,除了少量棕头鸥、渔鸥、斑头雁会在中国南方越冬,在夏季返回青海湖。根据1989年的调查,青海湖和沿湖周围有鸟类162种,其中繁殖鸟类最大的种群有:黑颈鹤、斑头雁、鸬鹚、赤麻鸭、鱼鸥、棕头鸥、天鹅、风头浅鸭、云雀等等。该地还是鸟类迁徙的的重要通道,每年春秋两季,大量的水禽都来此栖息和停歇。

(三)去青海湖拍婚纱照

青海湖,藏语名为“措温布”(意为“青色的海”)。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青海省境内,中国最大的内陆湖、咸水湖。由祁连山脉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2012年7月30日,青海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最新的遥感监测结果显示,青海湖面积持续8年增大。

2014年10月20日9时50分,青海湖海心山北侧出现“龙吸水”壮观场景。

(四)青海湖在哪

1、青海湖,藏语名为“措温布”(意为“青色的海”)。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青海省境内,中国最大的内陆湖。由祁连山脉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2、2012年7月30日,青海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最新的遥感监测结果显示,青海湖面积持续8年增大。

3、2014年10月20日9时50分,青海湖海心山北侧出现“龙吸水”壮观场景。

4、青海湖的构造断陷湖,湖盆边缘多以断裂与周围山相接。距今20~200万年前成湖初期,形成初期原是一个大淡水湖泊,与黄河水系相通,那时气候温和多雨,湖水通过东南部的倒淌河泄入黄河,是一个外流湖。至13万年前,由于新构造运动,周围山地强烈隆起,从上新世末,湖东部的日月山、野牛山迅速上升隆起,使原来注入黄河的倒淌河被堵塞,迫使它由东向西流入青海湖,出现了尕海、耳海,后又分离出海晏湖、沙岛湖等子湖。

标签: 平安 青海湖 多少 公里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