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肝功能正常值为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30 07:49:38

一,肝功能正常值为多少

肝脏功能的正常值一般主要是看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还有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等,谷丙转酶和谷草转每正常值一般是在0到40,总胆红素的水平一般是在0到20在这个期间段是正常的。

肝脏是身体内以代谢功能为主的一个器官,并在身体里面起着去氧化、储存肝糖、分泌性蛋白质的合成等作用。肝脏也制造消化系统中之胆汁。在医学用字上,常以拉丁语字首Hepato-或Hepatic来描述肝脏或肝脏的[希腊hēpar(ήπαρ)]。肝脏是人体内脏里最大的器官,位于人体中的腹部位置,在右侧横隔膜之下,位于胆囊之前端且于右边肾脏的前方,胃的上方。

二,乙肝患者肝功能一定不正常吗?

首先:小三阳的人肝功能大部分都是正常的,而且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学习。去医院检查一个肝功能,每个医院的标准不一样。只要正常就行了。最好在查一个DNA没有问题的话就不管他了也不用治疗。定期复查。

其次:有乙肝但是并一定都是肝功能不正常,你要到医院检查肝功能才能知道自己肝功能是否正常。一般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是指乙肝携带者,这对身体影响不大,但是如果肝功能异常要治疗。可以你到医院检查。

最后: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习惯的变化,可能会出现不正常,因此最好定期检查身体,关注病情的发展。乙肝病人肝脏基本上都有损害,原则上肝功能是不正常的。如果肝功能正常,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那就不是乙肝病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三,肝功能ggt指标正常值是多少

首先:GGT就是γ-谷氨酰基转移酶。正常人的肝细胞能够合成GGT,血清中的GGT主要来自肝脏。在一般情况下,当人们体内的ggt量有所增加的时候,大多是因为炎症的刺激而造成的。

其次:GGT的正常值是0-40 U/L。一般来说,低于20U/L可排除部分GGT升高有关的疾病;高于60U/L可以考虑GGT升高的各种可能;高于150U/L常说明伴有肝胆疾病,应当采取各种措施给予积极的治疗。

最后:通常情况下,GGT的变化与疾病和某种状态有关。当轻度升高1-2倍时,可以见于急性肝炎(极期)、慢性肝炎(肝硬变前期,非活动型)、应用酶诱导剂(如苯巴比妥、扑痫酮、导眠能等)、肝硬变(非活动期)、局限性肝损害(良性)、脂肪肝、肾损害性胰腺炎、糖尿病、心肌损害(恢复期)、血吸虫病。

标签: 肝功能 正常值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