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表格怎么删除多余的格子

更新时间: 2024-04-28 01:25:11

1.表格怎么删除多余的格子

表格删除多余的格子:

一、找到要操作的Excel表格文件,双击打开。

二、进入Excel表格操作程序主界面中,此时表格中显示多余的单元格。

三、然后在Excel表格主界面上方点击“视图”选项,点击打开。

四、在视图子菜单中选择“显示单元格”位置。

五、取消“显示单元格”的勾选。

六、回到Excel表格中即可看到多余的单元格取消成功,问题解决。

在删除对话框中可以看到四种选项:

1、右侧单元格左移:表示删除选中单元格后,该单元格右侧的整行向左移动一格。

2、下方单元格上移:表示删除选中单元格后,该单元格下方的整列向上移动一格。

3、整行:表示删除该单元格所在的一整行。

4、整列:表示删除该单元格所在的一整列。

2.表格怎么合计总数

以Excel为例,表格合计总数的步骤是:

1、将光标定位在需要合计的单元格里。

2、输入【=sum()】。

3、用鼠标选择需要参与合计的所有单元格,然后按回车键即可。

MicrosoftExcel是微软公司的办公软件Microsoftoffice的组件之一,是由Microsoft为Windows和Apple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而编写和运行的一款试算表软件。Excel是微软办公套装软件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可以进行各种数据的处理、统计分析和辅助决策操作,广泛地应用于管理、统计财经、金融等众多领域。

Excel的一般用途包括:会计专用、预算、帐单和销售、报表、计划跟踪、使用日历等。Excel中大量的公式函数可以应用选择,使用MicrosoftExcel可以执行计算,分析信息并管理电子表格或网页中的数据信息列表与数据资料图表制作,可以实现许多方便的功能,带给使用者方便。

3.WPS表格怎么设置虚线格子

在文字处理系统表格中,设置虚线边框的操作步骤如下:1、选中需要设置字体格式的单元格。2、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对话框。3、打开对话框,选择“边框”选项卡,在线条样式处选择“虚线”,在右侧单击相应的按钮,就可以为其添加相对的虚线边框。

标签: 表格 怎么 删除 多余 格子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