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DNF地下城与勇士打巨龙地下城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7:28

第一、 首先,巨龙地下城主要分为三种,BOSS掉落的材料种类也大致相同,主要为三样,分别是 未精炼的念气结晶、念气矿石碎片以及强烈的气息。

第二、 其中,未精炼的念气结晶的主要作用便是兑换深渊派对通行证,每天可以在任务栏中接取一个进攻准备的任务,提交10个未精炼的念气结晶可以获得一张深渊派对通行证的任务奖励。

第三、 接下来说一下念气矿石碎片,我们可以在素喃NPC九龙处,消耗一定数量的念气矿石碎片兑换不同部位的巨龙宝珠。

第四、 最后则是强烈的气息,不用多说,它是进行武器锻造所必不可少的材料,且需求量较大,所以很多玩家都是冲着它来刷巨龙地下城的。

标签: dnf 地下 勇士 巨龙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