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典韦怎么玩技能顺序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19:14

(一)典韦怎么玩技能顺序

典韦玩技能顺序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连招一:一技能+大招+晕眩+二技能+普攻;连招二:大招+晕眩+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整体来说王者荣耀典韦技能顺序如下:

1、被动技能。

典韦的被动技能让其每一次击败英雄或者助攻会增加激怒效果,每层激怒效果会增加典韦物理攻击力,在前中期,典韦需要尽量的蹭队友助攻或击杀更多敌人,可以保证优势的建立。

2、1技能。

一技能让典韦可以移除自身控制效果,并且增加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挥砍,挥砍会对附近敌人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技能有较高的攻速与移速加成,典韦可以利用此技能开团,也可灵活选择撤退;

3、2技能。

二技能让典韦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如果命中敌人将会突破自身极限,增加攻击速度和吸血效果。这一技能是典韦的群体控制技能,拥有范围减速效果,配合队友的控制能创造完美的输出黄精,调整后的典韦具备更强的1对多能力,会看到典韦的血会越打越多!

4、3技能。

这是典韦的核心输出技能,在被动叠加的情况下,可以打出非常爆炸的伤害!

(二)典韦怎么触发重叠

要有反甲,在敌人的持续性技能范围内击杀对手,都可以触发重叠。

典韦,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战士型英雄角色,属于较强悍的战士型英雄。不仅输出能力爆表,同时也拥有堪比坦克型英雄的生存能力,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典韦。

典韦操作简单,又攻防兼备,拥有着绝佳的战场收割能力,在战场上,无论是面对血厚防高还是输出暴力的英雄,都可以做到无所畏惧。虽然如此,但因为被动却让他成了后期英雄。自身也没有位移技能,但被加强,一技能使典韦在追人方面大大加强,使他成为最恐怖的英雄。

(三)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

1、典韦的被动技能是个成长型的技能,非常的强悍,助攻或者击杀敌方英雄可以获得一层激怒效果,每层增加12点伤害,叠满20层,足有240伤害追加,伤害之多堪比两把无尽战刃。

2、召唤师技能建议带斩杀,因为在后期典韦爆发力非常之强,斩杀的配合可以更好的击杀敌方前排,新手也可以带闪现,增加容错率。技能加点 主1技能辅助2技能 有大招点大招。

3、典韦一技能红眼,移除自身控制,是非常好的冲锋陷阵技能,释放得当,可以直接冲到对方C位面前,跳大斩杀。同时,逃跑的时候也非常有利。

4、典韦的二技能狂暴 尽可能的配合大招使用,之所以主点,是为了减少冷却时间,因为增加200%的攻击速度和30%的吸血能力,可不单单是三倍的伤害那么简单,续航能力也大大增强。

5、典韦的大招嗜血 在释放后对敌方造成真实伤害,最重要的是后续每一下攻击都会附带百分之三的真实伤害,减速三秒,配合狂暴的攻速加成,近乎可以瞬秒对手。

6、红莲斗篷:典韦作为一名肉盾,红莲斗篷可以顺利帮典韦度过前期。

7、抵抗之靴:有了百分之三十五的韧性加成,再加上典韦的无视控制效果,冲入敌阵,非常顺畅。

8、魔女斗篷:主要为了加个大罩子,和魔抗,生命值。

9、反伤刺甲:肉盾的主要伤害来源。

10、霸者重装:增加肉盾的续航能力

11、破军,配合狂暴的加成,再加上被动效果破军,对敌方杀伤能力大大增强。

(四)三国志战略版典韦怎么搭配武将

1、前期组合:于禁+典韦+臧霸(统御16)。典韦有着百搭的特质,正常的情况下可以组建2输出+1典韦的阵容,只要主将的输出足够强力就能以输出和兵力压制敌军。当然如果主将的输出不够强力那么很可能会出现反效果。

2、后期组合:徐晃+典韦+许褚(统御19)。组合3个武将同属魏阵营,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三人都有不错的输出能力,并且在战斗中各有作用,徐晃是组合的核心输出,持续增伤效果会让他越打越强,在受到典韦的保护下可以保证兵力下限,在后期回合中依旧会保有强力的输出。而许褚可以发挥锁敌的作用优先击杀一人,减少压力造成3打2的局势。

(五)典韦怎么死的

1、典韦是战死的。197年,曹操攻宛,张绣投降。曹操十分高兴,设宴欢聚。十多日后,张绣反叛,偷袭曹操之营,曹操不利, 轻骑逃走。典韦挡在门前,令敌军不能入,张绣军惟有分散从别门进入。

2、当时典韦身边的十余人皆死战,以一当十,典韦手执长戟左右攻击,可是身边士卒一个个战死,典韦也身受数十伤,敌人乘机上前要捉他,反被典韦双手挟著两人并击杀,其余敌人都不敢上前。

3、典韦奋而冲前,杀了数人,伤势加重,典韦就此怒目大骂而死。死了半晌,还无一人敢从前门而入。最后张绣军才敢再上前,割取其头,互传观看,覆军就视其躯。

标签: 怎么 技能 顺序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