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52赫兹的鲸鱼结局

更新时间: 2024-04-28 23:30:23

①52赫兹的鲸鱼结局

1、为了更好的了解这头孤独的鲸,来自美国洛杉矶的40岁电影摄影师乔西·泽曼(Josh Zeman)已经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 上发起一项倡议,希望能够找到“52”。他计划为这一项目筹集大约30万美元的资金。

2、到目前为止,他的这项筹款计划已经募集到57465美元,捐款者将会获赠一段鲸“52”的手机铃音和混音带,其中是来自这头孤独的鲸身上的灵感所创作的音乐,另外还有一本有声书,将来关于鲸“52”的影片首映式入场门票,甚至还有教你如何像美人鱼那样游泳的课程单。

3、在Kickstarter网站的页面介绍里,项目组写道:“我们将开展一场持续20天的探险之旅,去到加州海岸线外400英里(约合643公里),抵达开阔的公海。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我们的目标将是首次标记并监测一头杂交鲸的声学记录。与此同时,我们还将采集相关数据,从而帮助科学家们判断日益恶化的海洋噪声环境对海洋鲸类的影响”,乔西还将会全程拍摄他们的这次考察之行并制成纪录片,按照目前的计划,他们打算在今年秋季成行。

②太赫兹的功效与作用

1、生物医学上。太赫兹技术在生物医学方面的应用,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是重大生命现象与病变产生的关键动因,而太赫兹光子能量覆盖了生物大分子空间构象的能级范围。该频段包含了其他电磁波段无法探测到的直接代表生物大分子功能的空间构象等重要信息。因此,可以发展一种利用太赫兹探测和干预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过程的新理论和新技术,为当前重大疾病诊断、有效干预提供先进的技术手段。

2、安全检查上。利用安全检查应该说是现阶段最吸引人的THz技术,它的本质原理是THz成像,目前由于目前主要采用连续波THz源,而且又由于它要解决的是目前最受人关注的反恐、缉毒等最让人关注的问题,所以单列出来。目前英国发展的THz安检设备已经进入试用阶段。由于THz射线的穿透性和对金属材料的强反射特性,并且THz的高频率是的成像的分辨率更高,所以可以很容易看到隐藏在衣物、鞋内的刀具、枪械等物品。同时如果结合THz的物质鉴别特性,能够区分你身上是否携带炸药或毒品。首都师范大学THz实验室已经建立了常见的炸药和毒品的数据谱库,可以设想再过几年,可以真正在机场见到真正的THz安检的设备。另外,世界范围内引起社会动荡的自杀式炸弹恐怖袭击,也可以利用THz安检设备进行防范。因为站岗的可以不再是士兵或保安人员,而是THz安检仪,人们不需要靠近可疑分子就可以对其进行检查。

③毫米乘赫兹的单位是什么

毫米乘赫兹的单位是速度,也就是m/s。频率的单位是Hz,其实就是1/s(f=1/T)。

赫兹是国际单位制中频率的单位,是每秒中的周期性变动重复次数的计量。毫米,又称公厘(或公厘),是长度单位和降雨量单位,英文缩写mm。

④赫兹的具体概念是什么

赫兹是国际单位制中频率的单位,它是每秒中的周期性变动重复次数的计量。 1赫兹等于1次每秒即在单位时间内完成振动的次数,单位为赫兹。 通常,我们把上述正弦波幅度在1秒钟内的重复变化次数称为信号的“频率”,用f表示;而把信号波形变化一次所需的时间称作“周期”,用T表示,以秒为单位,v是电磁波的传播速度,等于三乘以十的八次方米每秒。 频率的单位是赫兹,简称赫,以符号Hz表示。赫兹是德国著名的物理学家,1887年,是他通过实验证实了电磁波的存在。

标签: 赫兹 鲸鱼 结局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