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王者荣耀新手怎么玩好小乔

更新时间: 2024-04-29 22:04:01

第一、 在王者荣耀新手局里,小乔这个角色出场率还是比较高的,她作为中单法师,2技能与1技能的配合带来的强大法术伤害,并且大招的的伤害可以让敌方脆皮闻风而逃。

第二、 小乔有一个被动技能和三个主动技能。在铭文搭配方面可选择梦魇*10、狩猎*10、献祭*10。

第三、 在开团中推荐213技能顺序释放,后期的小乔基本上可以一套技能带走1到两个脆皮,并且对坦克和战士带来不容小觑的伤害。

第四、 前期出装方面有三个方案,首出噬神之书和圣杯都是不错的选择。法师比较消耗蓝和CD较慢,只能用装备特性进行弥补。

标签: 王者 荣耀 新手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