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济南大学新生指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54:44

报道从新西门进入,往东500米,大操场·Q:新西门在哪? —如果是坐火车,一般坐29路,终点站对面(农业银行旁边)即为新西门;出租28元左右 —如果坐汽车,①长途总站下车乘坐K92路 至济南大学站,站对面(农业银行旁边)即为 新西门;出租30元左右②长途西站(段店车站),学长建议坐出租,因为没有直达公交;出租20元左右 —自驾车,地址为济微路106号,根据高速实际情况请选择 G104(直达)、S103(二环南路往东,进入济微路往北)、G309(进入市区自己问路喽)、G35(不清楚) —坐飞机,学长也不清楚~·Q:报道步骤 进入操场后,寻找自己学院,会有很多学长学姐照顾的,接下来的手续有人指导不需担心·Q:其他问题 自驾车请提前放好出入证(有的话),以往停在路边或小篮球场(大操场对面)。

报道时记得索取钥匙,学长当年就忘了回头自己配的,配钥匙在老西门往南

入学要带的,毕竟济南是省会,大部分东西在学校能买到的,一般开学会有很多学长学姐卖盆子、衣服撑、插板之类的,很靠谱,比超市便宜一半。带一些衣服,毛巾,被揉学校发的质量不错,不需要自己带了。电子产品可以带,冬季晚11点断电,夏季不断电,大一不建议拿电脑,否则妨碍与同学交流。家长住宿:想必大部分家长不放心孩子会跟着来的,如果提前来,可以住宿舍,在此不过多赘述。

住宾馆的话:①济大招待所,便宜的200,好点的400左右,其实300以下就足够了,但去的晚会连400的都订不上(地址:二环南路,西南门往东200米)②济大招待所旁边,好像是叫舜玉酒店什么的,竟然忘了回头开学补上,这个很贵,学长当年爸妈下手晚,住的380的,极大浪费,所以一定早入手③济大商务宾馆,位于二环南路与济微路交界处,往西100米,应该120就能住到不错的了,干净卫生,推荐④后龙商业街,万豪宾馆,实惠干净,消费水平与③差不多,推荐⑤附近有很多小的旅馆,但是条件学长不能一一考察,价格都在100以下,合算但要注意卫生其实,学校附近宾馆在开学两天果断很贵啊,本来打折的也不打了,跑远点逛逛街,住个7天,银座佳驿什么的,条件很好,也比较实惠。

开学饮食:建议在食堂吃,1食堂、3食堂、9食堂都不错的,2食堂8食堂走实惠路线(东校不了解)。在外边吃的话,学校后龙餐馆都很好,挺干净。老西门南边有个大饭店,但是贵啊,学长唯一一次吃被坑了,一壶豆浆98!所以还是学校靠谱。

军训:万可不必担心,跟玩一样就过去了,准备厚点的鞋垫就行。

标签: 济南 大学 新生 指南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