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原地tp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 2024-04-29 22:05:40

原地tp,即原地传送,本义是指游戏中原地传送这样的失误操作,还能引申为现实中的一些无功而返式的沙雕操作。

原地tp是一种不常见的失误操作,通常是由于误按了TP键导致了一厘米传送。

TP一词最早出自dota,是传送卷轴的简称,后被用于所有的moba类游戏,在地图上进行远距离传送,就叫TP。

原地TP梗的诞生——EDG传送三兄弟

很多LOL玩家都原地TP过,甚至职业赛场上也上演过数次搞笑的原地TP画面,最经典的当属EDG传送三兄弟,赵传熊、童传塔、金传灯,爱萝莉赵志铭传送到自己的小熊提伯斯身上、koro童扬传送到身边的防御塔上、deft金赫奎传送到脚下的一个眼上。

EDG传送三兄弟这些操作,成为乐LPL历史上永不磨灭的搞笑经典,也造就了原地TP的梗。

原地TP的现实用法

原地TP是一件徒劳无功而返的行为,现实生活中的一些此类操作,也可以称之为原地TP。

标签: 原地 tp 什么 意思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