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甘蔗削皮后怎么保存

更新时间: 2024-04-29 21:56:39

冰箱保存。甘蔗的水分和糖分都很高,削皮后的甘蔗在常温下直接存放,易出现甘蔗失水过多,甘蔗变干,口感变差,同时也容易被菌类滋生,引起变质,这种甘蔗需用刀切成小段,放置于冰箱的保鲜层中,即可存放2-3天左右。

甘蔗是温带和热带农作物,是制造蔗糖的原料,且可提炼乙醇作为能源替代品。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出产甘蔗,最大的甘蔗生产国是巴西、印度和中国。甘蔗中含有丰富的糖分、水分,还含有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各种维生素、脂肪、蛋白质、有机酸、钙、铁等物质,主要用于制糖,表皮一般为紫色和绿色两种常见颜色,也有红色和褐色,但比较少见。

标签: 甘蔗 怎么 保存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