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交易猫客服电话人工几点开始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46:28

Ⅰ:交易猫客服电话人工几点开始

交易猫人工客服电话是24小时在线的,所以随时都可以拨打电话。交易猫是手机游戏交易平台,玩家可以交易游戏币,道具和账号。2013年7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后主要给热门手机网游提供游戏币、装备、账号等游戏交易服务。

客户服务(CustomerService),主要体现了一种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的价值观,它整合及管理在预先设定的最优成本--服务组合中的客户界面的所有要素。广义而言,任何能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内容都属于客户服务的范围。

Ⅱ:交易猫如何和卖家聊天

交易猫不支持与卖家聊天功能,用户只能通过客服咨询。

交易猫是手机游戏交易平台,玩家可以交易游戏币,道具和账号。2013年7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后主要给热门手机网游提供游戏币、装备、账号等游戏交易服务,可交易内容涵盖国内iOS,Android等主流手机操作系统以及UC、360和91等多个游戏渠道登录账号。交易猫已与九游平台、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在平台上,支付宝完成交易,方便快捷。分为首页、游戏专区、个人中心、帮助中心。

Ⅲ:交易猫如何卖商品

1、先注册可以用手机号注册qq邮箱也可以的。如果你有uc帐号,可以直接用uc帐户登陆。

2、点击左上角,那个“我要卖”那个选项

3、选游戏类,你要卖什么游戏就选什么游戏,我选的是时空猎人,找不到就是没有出售的。大多数游戏都可以交易的

4、填写帐号信息,游戏帐号,密保,密码什么的。写完就可以上架了

5、上架之后还要客服审核,一般20分钟左右吧,最迟不超过2小时。

6、返回个人中心绑定支付宝号,也就是收款号。支付宝要实名认证才能收到钱

标签: 交易 客服电话 人工 开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