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怎样设置电脑出现两个页面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35:17

(1)怎样设置电脑出现两个页面

选择堆叠显示窗口或并排显示窗口,不过如果窗口过多,每个窗口的显示空间就越小。首先是打开第一个页面。然后打开第二个页面。接着是找到windows的任务栏,在屏幕的下面。在空白处右键单击,弹出菜单。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并排显示窗口”。这时候两个页面就并排显示在一起了。对并排显示的两个页面进行调整。

(2)怎样设置滴滴打车自动抢单

1、启动滴滴打车,在首页面开始注册,直接点击注册按钮。

2、填写真实个人资料,然后点右上角系下一步。

3、在这一步点击照相机图标,要求上传出租车服务监督卡。

4、认真通过,点击是右上角完成按钮,注册成功。

5、开始运行抢单了,有附近乘客叫车的话,只要你在可选范围内,你的手机就会滴滴报警,点击抢单按钮开始抢单。

6、如果你附近有很多人叫车,你可以在列表栏位选择你认为最合适的,即所谓的调单。

7、抢单成功,页面显示此单详细信息,其它不明白的点击软件自带的操作指南。

8、可以参照滴滴的使用说明。

(3)d810怎样设置包围曝光连拍

d81设置包围曝光连拍方法:包围曝光时,按下BKT按钮同时旋转相机的主指令拨盘设置拍摄张数;按下BKT按钮同时旋转,相机的副指令拨盘设置曝光增量。设置好后把拍摄模式达到高速连拍CH模式,按下快门就可以进行包围曝光拍摄了。通过包围曝光,拍摄三张明暗不同的照片。包围曝光模式的原理在于,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很难以选择适当的曝光补偿和白平衡设置,并且也没有时间在每次拍照后检查结果及调整设定,包围曝光可以用于在一系列照片上自动更改这些设定,从而"包围"一所选的曝光补偿或白平衡设定。

标签: 怎样 设置 电脑 出现 两个 页面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