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联想的组织文化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30 15:50:57

1)联想的组织文化是什么

品牌精神:高端品质、创新、国际化、企业责任;发展使命:面向新世纪,联想将自身的使命概括为四为,即,为客户:联想将提供信息技术、工具和服务,使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更加简便、高效、丰富多彩;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提升员工价值,提高工作生活质量;为股东:回报股东长远利益;为社会:服务社会文明进步。未来的联想将是“高科技的联想、服务好的联想、国际化的联想”;企业传统:联想的创新精神和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不断寻求突破的传统在今天的联想得到了延续,新联想是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IT巨人。

2)联想的电脑好不好

好。

1、型号多,联想生产厂商多,它所生产出来的电脑产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每个价格段的产品都有。

2、售后服务好,联想在各大城市县城当中都设有了售后服务站,这样能够给用户提供服务,而且还可以通过网络、微博以及电话来咨询。

3、性价比中等,价格适中,综合实力还不错,实用性高。

4、做工比较好,很少会出现一些问题。

5、散热性能中等,联想电脑的散热性能不错,而且能够速度的进行散热,很少会出现散热过慢而死机的问题。

3)联想的电脑怎么打开蓝牙啊

1、确认电脑带有蓝牙,驱动安装正常;

2、在笔记本件键盘右下角的侧面找到开关,往右拨动;

3、按住键盘右下角的Fn键的同时按F5或按住Fn键的同时按F3;

4、成功启用蓝牙后,屏幕右下角有蓝牙的标志,无线灯为紫色。

4)修辞手法联想的作用

联想,也同想象,作用是使事物生动化,升华主题点明中心。

利用诸种感觉相互交通的心理现象,以一种感觉来描述表现另一种感觉的修辞方式。作用是可以收到令人回味无穷的效果,表达作用无可替代,能化抽象为形象,让读者更好地理解,能由此及彼,勾起人们丰富的联想,能不拘一格,行文活泼,能准确表达,含意深远,能充实诗文的意境,构成特殊的艺术美。

修辞手法是为提高表达效果,用于各种文章或应用文的写作的语言表达方法的集合。修辞手法一共有六十三大类,七十八小类。通过修饰、调整语句,运用特定的表达形式以提高语言表达作用的方式。

标签: 联想 组织 文化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