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什么是世界最长的无坝引水工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46:47

(一)什么是世界最长的无坝引水工程

都江堰坝引水枢纽是充分利用河流水文、河道地形和区域自然地理条件,直接在河道上引水的水利工程形式,具有工程规模较小,就地取用建筑材料的特点,它使河流的环境功能、水运功能以及地下水与地表水的天然循环机制均得以完善的保持。无坝引水工程的技术关键是渠首枢纽和渠系规划,而工程效益的发挥还与管理关系重大,这是因为渠首枢纽最佳水流状态和渠道输水能力维系都需要严格工程管理措施。

(二)什么是世界自然基金会?

1、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or World Wildlife Fund)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WWF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00万支持者和超过100个国家参与的项目网络。

2、WWF致力于保护世界生物多样性及生物的生存环境,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减少人类对这些生物及其生存环境的影响

(三)什么是世界眼光

“世界眼光”是马克思主义的特质,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特质。

树立“世界眼光”是历史带来的重要启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国的汉唐时期,国力强盛、政策开明,与周边国家乃至西亚、欧洲的贸易活动和文化交流十分活跃,是东方的一大强国。

树立“世界眼光”是马克思主义的特质。马克思主义作为“世界历史”的产物和“人类知识的总和”的结晶,始终坚持着世界眼光。

标签: 什么 世界 最长 引水 工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