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在上海做什么赚钱快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2:28

1、金融行业。在上海从事银行,保险,投资类的工作赚钱,因为上海是全国最大的金融城市,该行业人群客户一般都是资产中高端人群。

2、外贸行业。在上海,由于国际友人多,从事贸易与采购类的工作也是很赚钱的,因为其交易资金大,提成非常高。

3、IT行业。如果你有高学历,懂软件,从事IT,互联网,软件类的工作,项目提成也是非常可观的。

4、广告行业。广告,公关,传媒,在上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任何商业都是绕不过这个广告的。

5、房地产建筑行业。如果你没有学历,没有工作经验,没有钱,那么从事建筑,装潢行业,即使是当一名工人,也是非常赚钱的,因为房子价格的高,从而导致其相关附属物价值也相应变高。

6、医药行业。在上海这个快节奏的城市,人的健康被放的无限大,有钱的想养生,没有钱的会生病,主要可以从销售药品、医疗保健器械着手。

标签: 上海 什么 赚钱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