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0周至县规划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48:35

1、到2020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取得重大进展,美丽周至建设初见成效,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中增加周至分量、塑造周至优势,扩大周至影响,成为大西安重要旅游目的地。

2、周至县将继续推进五路增绿”,加强县城景观建设,努力打造水韵绿都”式的园林县城,构建以县城为核心、3个重点示范镇、13个特色小城镇、99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为主要内容的四级城镇体系。

3、未来周至的发展,将围绕巩固三大园区”(一城一园一区),提升三大产业”(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生态工业),开发三大板块”(秦岭国家植物园、西南塬区、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在护好绿水青山中提升幸福指数,在做优历史文化旅游名片中扩大知名度,在转型发展猕猴桃、苗木花卉等产业中实现富民强县,实现生态、文化、旅游、农业等产业的全面提升。

标签: 周至 规划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