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农村自建水塔怎么增压

更新时间: 2024-04-30 21:39:57

(一)农村自建水塔怎么增压

新建或升高水塔的高度,在保证安全施工及后期能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尽量把水塔升高些,这样水压会加大。或者加装一个增压泵。水塔,主要由水柜、基础和连接两者的支筒或支架组成。一般居民区里蓄水作用,有些还是水厂生产工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水塔的施工需要特别精心和讲究技艺,如果施工质量不好,轻则造成永久性渗漏水,重则报废不能使用。水塔按建筑材料分为钢筋混凝土水塔、钢水塔、砖石支筒与钢筋混凝土水柜组合的水塔。水塔基础土质要与设计图吻合,必要时应进行验证实验。

(二)农村自建房如何审批

1、农村自建房由当地的规划建设局审批。以下为农村自建房审批办理程序。

2、建房户向村委会提出建房申请。

3、村委会审核同意,签字盖章。

4、向乡乡建办提出申请。

5、乡建办工作人员实地踏看,同意建房。

6、到乡乡建办领取房屋建设申请表。

7、经乡建办签字同意。

8、乡主管领导签字盖章,核实同意。

9、交县规划建设局审批(县行政服务中心)。

10、建房户领取产权证。

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三)农村自建房如何过户

1、农村自建房建房证不能过户,需要办理土地证后才能过户。

2、土地证属于宅基地使用证,可以进行买卖和过户,只是原来的卖方无权再申请宅基地了。

3、宅基地是可以过户的,但是必须符合宅基地转让的相关条件,只限于本村村集体的成员之间,符合申请宅基地的条件,至于非本村经济成员,自然是不能过户的。

(四)湛江农村自建房如何办证

1、申请条件:

农村自建房办理房产证需要满足3个条件,首先申请人是农村户口,属于集体成员;其次,申请人宅基地符合一户一宅制,在村里拥有一处住宅;第三,建房宅基地及房屋合规合法,相关证件齐全,满足以上条件后可以向村里提出申请。如果是要新建房屋,还需要村里核准住房需求,再经过相应的流程办理房产证。

2、准备相关资料:

基本的材料是身份证、户口本、宅基地证、城乡规划许可证、房屋平面图,以上证件还需要根据需要准备复印件,然后是申请人填写申请材料。需要注意的是户口本上的地址要跟房屋地址相同,还需要村委会确认房屋权属,并开具证明。

3、房产证办理流程:

先由申请人向村委会提出申请,村委会核准盖章以后,再向乡里递交材料和申请;经乡建办考察核实以后,申请人填写房屋建设申请表,乡建办签字以后递交乡主管领导签字;再交县规划建设局,审批以后才能领取房产证。整体流程也是比较复杂的,大概需要两个月时间。

标签: 农村 水塔 怎么 增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