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女人如何理财让钱生钱

更新时间: 2024-05-01 02:14:17

1、盘点资产情况。做一次完整的资产盘点,包括资产、负债、现金流情况。通过盘点,了解个人以及家庭的财务情况。

2、做好风险防范。搭配足够的保险,避免因病返贫。优先考虑意外险、医疗险,补充终身重疾险,最后适当考虑养老险。

3、预留应急现金。正常情况下,3-6个月的生活费就够了,根据家庭情况进行调整。这些钱建议存放在各种宝宝类基金,以备不时之需。

4、花可以花的钱。每月的收入减去每月投资储蓄的钱,剩下的才是每月可以花的钱,养成先投资再消费的习惯,理性消费,不透支信用卡。

5、学习理财投资。学习基金、债券、股票、P2P、数字货币等投资方法,通过人、事、网、书各种途径一边学习一边操作,初期先小额操作,确保在自己的能力边界内。

6、提升赚钱能力。花时间、花钱投资自己,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并刻意练习一项技能并努力变现,提升赚钱能力,增加收入渠道。这样,在提升理财投资能力的同时,确保有源源不断的钱进入投资市场,随着本金的增加,象滚雪球一样收益也随着越滚越多。

标签: 女人 如何 理财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