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开票打印机怎样调整格式

更新时间: 2024-04-27 17:51:03

以Windows7、金税盘 V2.2.33.190318、惠普m126a打印机为例。

进入开票系统,点击系统设置。

页面弹出选项,点击打印模板参数设置。

进入打印模板参数设置界面,选择发票的类型,输入向下、向右调整参数。参数自己先预估,之后,点击预览。

进入预览界面,就可以看到发票内容的边距,还有对齐格式的位置。

如果对齐格式刚刚好,可以先把一张A4纸放入打印机内,然后,点击打印。用A4纸打印测试模板后,拿一张发票对比一下。

根据对比结果,如果格式正确,点击保存即可。如果出线,压线,点击Close,返回到打印模板参数设置界面,重新输入设置参数。

标签: 开票 打印机 怎样 调整 格式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