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带护膝跑步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8:22:20

1、任何事物都是有利有弊的,对于运动量不是很大,一般的跑步者而言,如果膝关节没有什么特别不适的话,不戴是最好的。如果运动量比较大,对膝盖可能会有伤害,或者本身关节炎,不妨买一幅戴戴。

2、护膝的第二种作用是在运动中防止膝盖受伤。特别是对抗性强的运动,比如说篮球应动员,尤其需要佩戴护膝。由于运动离不开关节的转动和冲击,容易对膝盖关节造成损伤,护膝贴合着膝盖在运动过程中能较好的调整膝部运动幅度,减小抗击冲力,避免运动时受伤。

3、但是并不是说佩戴护膝就没有缺点。戴护膝参加运动可能会导致股四头肌越来越少,这是因为跑步时本该由大腿支撑的一部分力量由护膝代劳,这样股四头肌就得不到充分的锻炼。

标签: 护膝 跑步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