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如何制作好吃的荷包蛋焖面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46:14

如何制作好吃的荷包蛋焖面

1、原料:鸡蛋2个,面条约250克,食用油适量,小米辣适量,蒜末适量,生抽适量

2、醋适量,老抽适量,蚝油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开水适量,火腿肠1-2根,葱花适量。

3、在锅中放入食用油,油热打入鸡蛋,煎熟后盛出备用,锅中留底油,下蒜末,小米辣炒香

4、再放入生抽,老抽,醋,蚝油,盐,白糖,翻炒一下,放入适量的开水,煮开后放入面条。

5、再放入煎鸡蛋,火腿肠片,中火焖煮五分钟,最后撒上葱花,就能享用啦。

如何制作好吃的炸方便面球

1、食材:方便面1包,火腿肠1根,鸡蛋2个,面粉约200克,食用油适量。

2、我们将方便面在袋子里面敲碎,然后装入碗中,加入火腿丁,方便面料粉包,鸡蛋和面粉。

3、将它们搅拌均匀后,用手做成一个个紧实的小丸子。

4、锅中烧油,油温五六成热下入丸子,炸至金黄酥脆浮起,即可出锅享用啦。

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

1、材料:鸡蛋2个、水或牛奶400ml-45、普通面粉(中筋)250克、盐适量、葱花适量、胡萝卜约1/3根。

2、胡萝卜擦丝切碎,香葱切葱花。

3、两个鸡蛋打散并加入水或牛奶搅拌均匀。

4、加入面粉搅拌至无颗粒,再加入切好的蔬菜和适量的盐搅拌均匀。状态是可流动又不会太稀的面糊。

5、饼铛刷油上下火预热倒入适量面糊,用刮板均匀摊开,盖上盖烙至面饼鼓大泡时翻面再烙至表面微黄即可出锅。

标签: 如何 制作 好吃 荷包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