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applecare+版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 2024-04-30 03:24:57

Apple Care+拥有在合同规定时间内享受碎屏等意外事故的保障,保修时间延长至两年。而且Apple Care+捆绑Apple Care服务,例如软件故障排除和电话技术支持,还提供预约维修服务。购买了Apple Care+的设备可以进行两次的意外送修,且每次维修需要另付628元服务费。也就是说,Apple Care+服务是在Apple Care的基础上叠加了2年内手机意外进水、意外摔坏可以有两次机会加628元直接换新机的机会。相当于“买一送一”,售后更有保障。

Apple Care+如何购买:购买Apple Care+的方式主要有三种:官网购机同步购买、直营店购机同步购买、第三方购机加购。前两种比较简单,在官方渠道购机的话,如在实体店,直接在结账时向工作人员要求购买该服务就可以了,操作方便。如在网站上够买,如在京东苹果官方直营店购买iPhone X时,会出现Apple Care+套装,自己直接加入购物车购买即可。

标签: applecare 什么 意思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