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深圳地铁app怎么用

更新时间: 2024-04-28 15:55:49

深圳地铁app怎么用

小编是苹果手机,所以现在app store里面找到深圳地铁的app,然后下载下来。如下图所示,是已经下载完成的软件。点击进入。

会首先出来深圳地铁的全貌。如下图所示。城市如果建设了地铁,一般都有多条线路,并且一些站点之间可以换乘转车,很方便。

用手指可以把这个地铁图放大或者缩小,也可以点选的上下左右的移动。查看具体的某一站点。非常人性化。如果知道起点和终点,点击下图右上角的放大镜。

在新出来的页面,输入你的起始点和目的地。

一般你输入一部分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匹配相关的站点,点选就可以了。

如图所示,小编已经选好了起点和目的地了。

查找之后,会显示这两地应该如何做地铁过去,如下图所示。除了路线之外,还会在上方显示金额,已经是否需要换乘、总共多少站等信息。对于外地来旅游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实用的。

深圳地铁哪个站离海岸城最近

深圳后海站距离深圳海岸城最近。

深圳海岸城附近地铁站是后海站,具体情况如下:

1、A出口:后海滨路东侧。

2、D出口:海岸城购物中心、永亨银行南山支行。

3、D1出口:海德二道、海岸城购物中心、永亨银行南山支行、后海滨路西侧、海岸集团。

4、D2出口:保利文化广场、后海滨路西侧。

5、E出口: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后海滨路西侧、海岸城购物中心、家乐福、保利文化广场、学府中学、后海天虹。

6、E1出口:海岸城购物中心。

7、E2出口:家乐福。

深圳地铁1号线几点停运

深圳地铁1号罗宝线:首班车6:30,末班车23:00。

深圳地铁(Shenzhen Metro)是指服务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的城市轨道交通,其第一条线路于2004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运营,使深圳成为中国内地地区第5个拥有地铁系统的城市。

据2019年12月深圳地铁官网信息显示,深圳地铁已开通运营线路共有8条,分别为: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7号线、9号线、11号线。全市地铁运营线路总长303、44公里,构成覆盖深圳市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六个市辖行政区的城市轨道网络。

哪个景点在深圳地铁一号线附近

荔枝公园:位于福田区内,以棕榈科、荔枝等为主的亚热带植物,既有中国传统园林风光,又有现代化公园的色彩。以“雅、幽、静”为造园的指导思想,侧重以自然景观为主,以植物造景为重点,起到了陶冶人们情操,提高人们艺术欣赏水平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路1001号。地铁:大剧院站。

深圳园博园:园中建造的近百个园林景点,向人们展示了仿若天仙的百幅画卷,深圳最新、最美、景点最多的市政公园。既适宜品味赏玩,又适宜郊游参观,更可携全家老小尽情呼吸清新空气,回归自然。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深南。

罗湖商业城:是一座7层高的商业大楼,罗湖商业城靠近香港,商业城规模宏大,装修豪华,外观典雅,为游客云集之所,闹市中的黄金宝地。顾客中百分之九十是香港同胞,他们经常自发结队进行“罗湖商业城一日游”并称这里是香港人的购物天堂。

深圳地铁可以带红酒吗求解急

根据地铁安检管理规定,密封完好的低浓度酒是可以携带的,因此密封完好的红酒是可以携带的。但是拆封的、易泄露的红酒属易燃液体,不可以携带。

红酒是属于酒精度较低的酒,不属于酒精规定限制范畴。酒精浓度不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精等可以携带。 根据地铁安检规定,每位乘客可限量携带2瓶500毫升以下的烈性酒,即遇明火可燃烧的高浓度白酒、伏特加等酒类。

标签: 深圳 地铁 app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