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尼康单反拍人像怎么拍出暖色调

更新时间: 2024-04-29 23:38:13

尼康单反拍人像怎么拍出暖色调

单反拍人像拍出暖色调有以下两种方法:

1、调高色温值,后期用暖色调曲线,机内加载自定义暖色调曲线。

2、如果选择日出或日落时分进行户外摄影,金黄色的光线能够很好地表现出暖色调的感觉。然后拍摄者根据光线的强度以及采用的光位,适当地调整相机的色温与白平衡,会得到效果较好的暖色调人像。晴天时,拍摄者可以采用顺光拍摄,同时将相机的白平衡设置为阴天模式,这样会使人像画面显得更加柔和。

70200拍人像用多大光圈

1、70-200mm镜头拍摄人,一般选用f8-11的光圈,尤其以光圈f8为最常用。

2、光圈也不是越小越好,光圈越小,光线到达影像传感器时的偏角越大,对戴着汇聚眼镜的CCD、CMOS之类的感光元件越不利。光圈太小,像场太暗,会损失细节的反差,就是俗称的不锐。

佳能50mmf18拍人像怎么用

佳能50mmf1.8俗称“小痰盂”,是一颗人像人文镜头,拍摄人像技巧如下:

1、拍摄人像时使用大光圈,可以实现背景虚化效果,但光圈过大会导致画质下降,推荐F2.8光圈。

2、尽量在光线较好的环境下拍摄。

3、对焦点选择在人的眼睛部位。

4、可适当使用闪光灯,反光板等附件来提升效果。

尼康拍人像用什么镜头好

50mm定焦拍证件照比较好,当然也可以拍人像的作品,它的畸变非常的小,跟人眼是类似的。85mm定焦是“人像金头”,可以拍人像的创作,比50mm拍出来会比较瘦。现在外景都用的是70-200mm的焦距方面要比定焦头方便不用跑来跑去,但是很沉。

标签: 尼康 单反 人像 怎么 暖色调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