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为什么我的qq号会被冻结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33:30

为什么我的qq号会被冻结

QQ号存在异常登陆行为;QQ号有被人投诉:如空间内不良内容被他人举报;QQ号被木马盗走:比如有些不安全的网站等含有木马程序;恶意使用腾讯禁止的软件:比如刷腾讯业务或一些腾讯游戏的外挂软件。

qq被冻结怎么办

1、首先打开QQ并登录被冻结的账号,此时会显示被冻结,点击【去安全中心】。

2、输入我们被冻结的账号后点击【下一步】。

3、接下来会显示我们账号被冻结的情况,点击【修改密码立即解冻】。

4、然后需要选择找回密码的方式,点击【填写资料进行验证】。

5、解冻必须填写相关的材料,点击【开始验证】。

6、首先需要填写的是我们的身份信息,填好后点击【下一步】。

7、接着需要填写的是我们的历史密码,这个能记得越多越好,点击【下一步】。

8、我们的手机登录型号也是很重要的,选好后点击【下一步】。

9、最后就是填写我们的好友资料,填好后点击【提交】,这样即可解冻。

qq被冻结7天怎么快速解冻

QQ被冻结7天快速解冻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QQ安全中心”,进入QQ安全中心页面,点击“改密恢复使用”。

2、在修改QQ密码的窗口会显示要修改的密码账号,输入设置的新密码,长度要8-16位。

3、输入新密码后点击“确定”,之后重新输入新密码登录QQ即可。

银行卡被冻结会显示余额吗

银行卡被冻结会不会显示余额还需要分情况讨论:

1、如果是很久没有使用银行卡导致被冻结,那么在ATM上是可以看到活期的余额的,你也可以去柜台查询余额;

2、如果是申请的信用卡因逾期、套现等原因被冻结了,那么很可能会查询不到额度,需要去银行办理解冻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银行卡被冻结了,建议还是第一时间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咨询情况,并去网点办理解冻,否则会影响使用的。

银行卡长时间不用会被冻结吗

信用卡在有效期内不会被冻结,借记卡在长时间不用的情况下会被休眠。

冻结和休眠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冻结是指因为违反了规定或者有某种违反规定的嫌疑行为,才会遭到冻结,冻结是一种强制性的,没有自主选择权利的结果。例如法院冻结某人银行资产。休眠是因为银行卡连续长时间无使用,才会造成的结果,是可以自主改变的。

标签: 为什么 qq 冻结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