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怎样修改微信预留电话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57:12

怎样修改微信预留电话

修改微信预留电话号码的方法和具体步骤如下:

在手机桌面找到并打开“微信”;在“微信”主界面右下角找到并点击“我的”选项;在“我的”界面点击“设置”选项进入下一个界面;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进入下一个界面;点击“手机号”选项进入下一个界面;点击“更换手机号码“选项;根据系统提示更换修改预留电话即可。

陌陌上可以修改账号吗怎样修改

登陆陌陌,打开设置页面,看到账号绑定,点击打开;打开账号绑定页面,点击手机那一项;打开页面,可以看到默认绑定的号码,点击修改手机号;打开页面,分别输入原手机号和新手机号、陌陌密码和验证码,点击下面的修改就完成了。

头条同城达人怎样修改

1、可以 http://city.qzone.qq.com/ 登陆后就可以改!

2、也可以进自己qq空间,点击“资料(个人档)”,然后点击“城市达人”,再点击“查看同城达人”,再点击“个人管理中心”,再点击“编辑资料”1个人档 ,2左侧城市达人,3右下角的修改资料,4你相片下的上传相片即可.还需要认证,一般是在三天左右

怎样修改手机的网络模式

打开手机主页面,找到菜单键,进入手机软件页面;找到手机设置软件或者运用手机快捷键直接进入设置软件里面;在众多软件中找到设置软件,找到手机设置后,进入手机设置;打开设置,在众多程序里面找到里面的连接部分,点击更多网络;在打开更多网络后,会出现几个设置,找到移动网络并点击;点击网络模式后,会有连接2G,3G,4G的选项;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网络模式即可。

标签: 怎样 修改 预留 电话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