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满月婴儿拉屎臭正常吗

更新时间: 2024-05-01 00:34:02

拉屎是在排除体内的糟粕,也是排除体内新陈代谢后的一些产物。大人和小孩都要拉屎,这是每个人都有的一个现象。大人拉的屎一般都是臭的,那么婴儿拉的屎是不是也是臭的呢?今天来聊一下满月婴儿拉屎臭正常吗?

满月婴儿拉屎臭正常吗

是不正常现象,在新生儿时期大便多为清稀和无味的。如果有明显的臭味,一般认为孩子是有消化不良,由于新生儿胃肠道比较小,如果喂养不当或喂养过饱后引起胃肠蠕动减弱,食物积滞在胃肠道中,使腐败菌对粪便产生分解,出现了大便臭味现象。建议适当的延长喂奶的时间,平时不要喂的太多,不利于孩子的消化和吸收。

满月婴儿有哪些能力

1、满月的宝宝她还不会说话,要什么东西就“哇、哇、呜、呜”的开始哭着和大人们沟通,那么妈妈就应该去理解不同的哭声代表的意思,宝宝与妈妈双眼对视其实妈妈不要躲避宝宝的眼神,因为这也是一种交流。各种哭声代表的意思呢请各位妈妈搜索小编的经验“宝宝哭了怎么办”里面提到了各种哭对应的知识哦。

2、 满月了,你将眼前的物体移动来移动去,宝宝会主动有意识的开始去注意,因为她会又微小的摆头动作,如果你移动的慢一点,就会观察到了。

3、这个时候宝宝的两个小手可以握住我们大人的一根手指了,如果大人的手指粗的,那么宝宝最起码可以握住大人的小姆指了,而且还有一个小习惯就是常常用脚踢开被子。

4、这个时候宝宝的各个感官能力也有了,她能感觉到能闻到自己的爸妈还有外来客人身上的不同味道。小编每次逗小侄女的时候,她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我给她准备的糖水浓度非常非常的高,所以她看见小编就手舞足蹈的。

5、触觉也变得灵敏起来,她一哭闹,我们就用手按住她的胳膊,她就慢慢的能感觉到舒服。所以就停止了哭闹,然后我建议各位妈妈把她抱在怀里,轻轻的拍拍屁股,她不但会停下来哭,而且会冲着你微笑呢。

以上就是对于满月婴儿拉屎臭正常吗的一些认识和介绍,希望大家看了之后对自己有帮助。满月婴儿拉屎臭的话,要引起家长的注意,看看宝宝是不是消化不良了,要适当给宝宝调整饮食来改善症状。最后祝宝宝健康。

标签: 满月 婴儿 拉屎 正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