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个月婴儿每天睡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13:28

睡眠对于婴儿成长是相当重要的,刚出生的婴儿每日睡眠时间可长达二十二小时,睡得越好越有利于婴儿身体的成长。随着婴儿的成长,身体所需的睡眠时间会减少,但与成人相比,还是需要较多睡眠时间。那么,2个月婴儿每天睡多久?

2个月宝宝每天需睡眠十三到十八个小时。经过一两个月的成长,宝宝的身体发育有了较大的进步,每天醒着的时间要稍微多些了,睡眠时间仍在十三小时到十八小时之间,每天最少的睡眠时间不能少于十一个小时,最多也不能超过二十小时,家长要注意下宝宝的睡眠问题。

如果宝宝睡眠不佳或是难以入睡,特别是夜间,很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缺钙的问题,同时还可能伴随有睡觉出汗和摇头以及枕秃等现象。有这些问题,要及时给宝宝做检查,发现缺钙要积极给宝宝补充,可服用鱼肝油和多晒阳光等。

为保证宝宝的睡眠,好的环境也很重要,尽量保持室内安静。若宝宝睡眠时间过长也要小心,比如2个月宝宝睡眠时间还是长达二十多个小时,要检查下宝宝脑部是不是有问题。

标签: 婴儿 每天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