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2天新生儿拉稀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54:25

新生儿需要家长全面呵护,才能减少患病的几率。有时候家长细心照顾了,但是却由于对自己的饮食没有控制好,造成了新生儿出现了拉稀症状,那么12天新生儿拉稀怎么办?

1、做好保暖工作

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不让新生儿受凉。最好用热水袋来热敷腹部,要先试水的温度,不要太烫,同时家长也应该注意让婴儿多休息。大便之后用温水及时的清洗臀部,防止臀红发生。

3、就医治疗

新生儿拉稀,有呕吐口渴以及尿少情况出现,基本上是脱水了,需要去医院输液治疗,医生会根据新生儿自身情况来做合理治疗。为防止脱水,在拉稀次数多的时候,家长千万不要忘了给新生儿补水。

当新生儿出现拉稀症状,家长首先做的就是给适当给予水分的补充,多喂新生儿温开水喝,不要让新生儿有脱水现象出现。还可根据医生建议给新生儿吃防止腹泻药物,然后检查新生儿的奶粉是不是存在问题。如果时间长的话,当然很容易让新生儿出现拉肚子情况。调整新生儿饮食,更换奶粉或者是在冲奶粉的时候不要太浓,都能很好的避免新生儿再有拉肚子情况发生。

标签: 新生儿 拉稀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