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补什么锌好

更新时间: 2024-03-28 16:39:08

锌元素是对宝宝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种微量元素,要是宝宝缺锌的话,身体发育也会受到影响,而且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父母必须要定期的给宝宝进行补锌,才能让宝宝的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那么,宝宝补什么锌好?

宝宝需要补锌的话,可以先通过食疗的方式,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多给宝宝准备锌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猪肝、鱼类、牡蛎、瘦肉、鸡蛋等等。如果宝宝还没有到吃辅食的阶段,则可以妈妈在生活中吃多点这些食物,再通过母乳来给宝宝进行补锌。

要是觉得食物补锌的效果有限,希望起到更加明显的补锌效果,先带宝宝去医院做微量元素检查确定锌元素含量多少,看看宝宝的缺锌情况到底是哪种类型,然后再由医生开具相应的补锌制剂给宝宝吃,这样起到补锌效果才会更加彻底。

要是发现宝宝有偏食、过分好动、早产儿、不是母乳喂养、锌元素摄入不足等等的情况,就可以给宝宝进行补锌了。食物是补锌中基础又有效的选择,只要食物搭配合理带来的补锌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不妨多试试。

标签: 宝宝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