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打鼠神经疼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20:49:11

有的婴儿出生之后,脑发育不太好,此时就需要注射鼠神经来修复。鼠神经是一种能修复神经的产品,婴儿与成人都可以使用的。而且该产品没有什么副作用,那婴儿打鼠神经疼吗?

婴儿注射鼠神经后会出现哭闹的现象,这也就是注射后会疼痛,一般不需要处理是,停药后就可以缓解。此时,家长采取注射部位按摩等方法进行处理,要合理喂养,避免受凉感冒。

鼠神经生长因子有促进神经修复的作用,可用于新生儿脑神经功能受损、脑发育不良等疾病的治疗,肌肉注射后会造成明显的疼痛和下肢疼痛。另外,在注射之后,也有患者会出现荨麻疹,这种情况可以自行恢复,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使用抗过敏治疗。

对于鼠神经的使用方法是肌肉注射,在注射前应当先用2ml注射用水溶解。对其使用,建议每天使用一次,每次使用一支即可,其使用的疗程是四周为一疗程,想知道婴儿需要使用几个疗程,需要根据婴儿的病情严重程度来看,最好遵医嘱多疗程连续给药。对鼠神经的使用最好是有临床使用经验的医生指导。

标签: 婴儿 神经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