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3个月宝宝缺钙有什么表现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29:53

宝宝在生长的过程中,需要很多的营养元素,在不同的生长阶段,对营养元素需求也不一样。有些宝宝会出现缺铁、钙、锌、维生素等一些营养元素的现象,缺少每种营养元素都有着不同的表现。那么,3个月宝宝缺钙会有什么表现?一起来了解下。

吃母乳和奶粉的宝宝,一般情况下还不用单独的去补钙。如果怕宝宝缺营养,可也选择补充一些维生素d。维生素d可以使钙更好的吸收,宝宝每天的奶量在500毫克以上。奶里的钙可以充分补充宝宝的需求,宝宝出现睡眠不好、食欲不正、对周围坏境不感兴趣、免疫力下降、四肢抽触等现象,或者是双腿明显往外翻。这些都是缺钙的表现,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有些症状并不是单由缺钙引起的。

不一定是缺钙引起的。宝宝在3个月之前,有些会出现肠绞痛的现象,影响宝宝睡眠,有些还可能是因为和妈妈同床睡而导致宝宝出现夜惊和夜哭的宝宝的神经没有发育成熟,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有盗汗的现象,这是一种正常现象。

不同的宝宝,出牙时间也会不同,有的宝宝可能早,有的可能晚,和宝宝体质有关系,并不是宝宝缺钙了。宝宝小,每天躺着,会对头造成摩擦,形成枕秃。这种现象一般等宝宝会翻身,会爬的时候就会有变化,妈妈不用担心。

标签: 宝宝 什么 表现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