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5个月男孩标准身高体重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8 01:36:59

5个月的宝宝是非常好玩的,因为宝宝已经学会了很多本领呢,把宝宝放在床上的时候,宝宝自己能够不断的匍匐前进,而且也能够学会翻身了,妈妈也很关心宝宝的身高和体重,那么5个月男孩标准身高体重是多少呢?

每个宝宝具体的发育情况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5个多月的男宝宝体重平均是在16斤左右,身高在66~67厘米左右。可以给自家的宝宝测试一下体重,也要给宝宝量下身高,如果身高和体重都是在这个范围内浮动的话,说明宝宝的发育还是正常的。

5个月的宝宝已经开始学会认人了,如果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带着宝宝的话,自己有什么事情想让父母帮忙带一下,就会发现别人带的时候宝宝会很哭闹,等到自己回来的时候,站在宝宝的前方,宝宝很快就能够注意到自己,并且露出微笑的表情,而且两只小手伸出来想让自己抱的样子。

只要平时按时喂养宝宝,自己多吃一些营养的食物,也就相当于给宝宝补充些营养,就不用担心宝宝的身高和体重不成正比,不在正常的范围内的,这种担心也是多余的。

标签: 男孩 标准 身高 体重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