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吐奶多久才会好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52:25

吐奶对于宝宝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因为宝宝的肠胃比较弱,如果平时喂养不当,那就很容易出现吐奶的现象。每次看到宝宝吐奶,宝妈也是很揪心的,吐奶会让宝宝很不舒服,那么就一起了解一下宝宝吐奶多久才会好?

吃母乳或是奶粉的宝宝,也会经常出现吐奶,因为宝宝的胃呈水平状的,胃部肌肉发育还不完善,有的宝宝会在三个月以后慢慢会好,也有部分宝宝可能要到六个月以后才好。宝宝很容易吃完奶后,把空气吸进肚子里,那吃下去的奶就会很容易再泛上来。在给宝宝喂完奶后,可以给宝宝拍拍后背,这样把肚子里的空气排出后,就不容易出现吐奶了。

宝宝出现吐奶后,呕吐物很容易进入宝宝的气管后,出现呛奶的现象。所以宝妈就要注意保持宝宝的上身抬高,吃完奶后不能直接把宝宝放在床上,竖着抱一会后再让宝宝躺下,以免出现吐奶。如果宝宝吐奶后精神状态比较好、睡眠也好,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出现吐奶频繁、尿量也减少,影响到宝宝的体重增长,那么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宝宝的脾胃还在发育中,呕吐现象会随着年龄增长,就会好起来,所以宝妈只需要平时给宝宝做好护理就行,尽量避免出现吐奶,在每次给宝宝喝完奶后要正确的拍嗝,不要让宝宝饿着,宝宝饿久了就会吃奶急,从而吸入大量空气出现吐奶。

标签: 宝宝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