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孩子过敏喝什么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48:10

据临床资料统计,约2.5%的婴儿出生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奶粉过敏现象,并对奶粉奶中的蛋白质过敏,一旦确诊奶粉蛋白过敏,将不得不暂停普通奶粉的食用。那么,孩子过敏喝什么奶粉?

有些孩子由于妈妈没有母乳不得不喝奶粉,但在喂养过程中出现孩子皮肤发红、发痒,而且经常呕吐,不愿意喝奶粉等情况,这些都是婴儿对奶粉过敏的症状。没有母乳,奶粉过敏,这无疑会让爸爸妈妈十分着急,所以对于怎么给过敏宝宝选择奶粉的问题都十分关注。

孩子吃普通奶粉过敏家长也不要惊慌,市面上是有专业的抗敏奶粉的。根据奶粉中蛋白质水解的程度,抗过敏奶粉大致可分为三类,即氨基酸配方奶粉、高度水解配方奶粉和中度水解配方奶粉。前两种奶粉可以起到治疗婴儿乳品过敏的作用,而中度水解配方奶粉可以预防婴儿乳品蛋白过敏,母亲可以根据婴儿过敏情况选择合适的抗过敏配方。

妈妈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孩子的所有身体反应,有了异常情况要及时发现。若是条件允许最好还是给孩子吃一段时间母乳,初乳对于孩子来说是很有价值的,能有效降低孩子蛋白过敏的几率,还可以提升孩子的抵抗力,母乳不够了再考虑给孩子换奶粉。

标签: 孩子 过敏 什么 奶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