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70天宝宝吃多少毫升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20:41

随着宝宝的增长母乳量越来越大了,很多妈妈都迷惑了,都不知道宝宝吃多少量才够,很多妈妈都怕自己宝宝吃不够,所以频繁喂宝宝,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母乳喂养量要在一定范围内徘徊。那么,70天宝宝吃多少毫升呢?

70天宝宝的奶摄入量一般为100毫升,就以满足宝宝的正常需要,但宝宝有些食欲会更大,可以根据本班胃口适当增加一点,或者可以按宝宝体重计算,每公斤体重每24小时100-240毫升,例如:宝宝六公斤,然后整天的奶量是六百毫升,每天喂食六次,每四小时喂一次,然后每次喂一百毫升。

如果宝宝吃得太多,会向妈妈发出信号,可能没有经验的妈妈可能无法知道,一种信号是宝宝会哭,不睡觉,即使睡觉时间也会短,大便会的频率增加,稀而且有奶瓣;还有就是宝宝每隔两到三个小时就会哭闹,妈妈可能认为宝宝饿了,又赶紧喂。另外一种信号是婴儿吃了很多,宝宝几个小时都不吃奶,妈妈们急得,只能认为奶粉不对,宝宝不喜欢吃,经常更换奶粉。

宝宝喂养的时候应给宝宝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消除所有噪音源,如电视,手机,收音机等,让宝宝可以集中注意力,有利于消化和吸收。

标签: 宝宝 多少 毫升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