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不拍嗝对宝宝有影响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04:55

在护理宝宝的过程中,很多家长都会对喝奶的情况非常的关注,在这之后很多人群还会对宝宝每天排出的大便,颜色和外型全面的观察,一旦就会采取各种有效的方法来缓解,那么不拍嗝对宝宝有影响吗?

1、宝宝在这个时期,肠胃道的发育并不是很安全,所以在喝完奶之后,都要采取拍嗝的方法,帮助吸进去的冷空气有效的排出来,如果不进行这项操作的话,宝宝很容易出现吐奶的现象,而且对于肠胃道的发育也会带来不利影响。

2、在每次喝奶的过程中,都要让宝宝把妈妈的整个乳头含住,每次吸奶10分钟之内,在这最后要把宝宝的上身抬高,处于倾斜的状态,或者把宝宝竖着抱起来,用妈妈的手掌从上到下的对宝宝的后背进行抚摸,帮助冷空气有效排出来。

3、就算是用配方奶粉来进行日常的喂养,不要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瓶和奶嘴,如果月份不是很大,可以选择圆孔的奶嘴,每次喂奶的数量要固定,在这个时期宝宝的胃比较平,每隔2~3个小时就会出现饥饿的感觉,所以要选择按时按量地对宝宝进行喂养,这样可以让宝宝形成好的喝奶规律。

标签: 宝宝 影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