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肚脐凸出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28:21

在照顾婴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很多情况,所以妈妈需要学习很多知识,但是千万不要感觉有很大的压力,其实和婴儿一起成长对于妈妈来说是非常幸福的,婴儿肚脐突出来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婴儿肚脐凸出来怎么办?

婴儿出现任何问题,妈妈都是特别担心的,这种情况在婴儿当中也是比较常见的,甚至有少数婴儿在幼儿期的时候仍然会存在这种现象,这是由于婴儿的肚脐没有很好闭合,这个包包就是因为肠子从肚脐部位鼓出来的,如果包包在5厘米以下的话,是不用担心的,随着婴儿年龄的增长就会自然痊愈。

这种情况被称作为脐疝,婴儿稍微大一些的时候,这种现象就会消失,以后也不会对婴儿造成任何影响,大部分的婴儿都会在1~2岁左右就会痊愈。鼓出来的包包摸上去是比较柔软的,一般情况下在按压以后就可以复位了。

如果婴儿脐疝被卡在肚脐部分时间比较长的话,很有可能在按压之后仍然无法恢复,这样的情况对婴儿来说是有伤害的,所以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处理,因为肠壁受到了压迫就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肠就会因为肠缺血而坏死。

标签: 婴儿 肚脐 凸出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